小学写人作文:母亲的手
我见过非常多的手,比如:像蒲扇似的手、细长细长的手、胖胖的手、粗糙的手。不过那些受无论怎样,在我心目中也敌不过母亲的手。
母亲的手是勤劳的。由于长期做家务事,母亲的手变得非常粗糙,手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细嫩了。有一天,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,我那一大堆的衣服还要让妈妈洗,内心实在不忍,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是把手伸进了水盆里想帮妈妈洗。这时刺骨的冷水让我身体僵住,仿佛站在寒风呼啸的雪地里。我立刻把手收了回来。而就是这样的水温,妈妈一件件地洗完了衣服,洗完后她的双手冻得通红,我心疼死了。
母亲的手是温暖的,那是一个寒冷的雨天,妈妈送我上学,我忘记带雨伞了,这时妈妈把伞差不多都给了我,妈妈却淋着雨送我。雨一滴一滴地打在我脸上,妈妈又把左手放在我脸前,右手撑着伞,顿时我觉得无比的温暖。
母亲的手是充满爱的手。有一天,我病了,妈妈关切地抚摸着我的头,又是喂我吃药又是给我做好吃的,给我补身体。我吃了妈妈给我做的吃的感到了浓浓的母爱。
妈妈,是您给我带来了幸福快乐。我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