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字写人作文:爷爷家的小院子
爷爷家有一个美丽的、丰富的院子,小院子被爷爷装扮的非常美丽,使我非常喜爱!
爷爷的院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葡萄树,这颗葡萄树已经养了六年了,每到秋天,葡萄就会结出一颗一颗晶莹的葡萄,在太阳的照射下,一闪一闪地,一定很好吃。
右边是个鸡窝,那是养鸡的地方,每天会有许多新鲜的食物扔到鸡窝里,爷爷还特地弄了一个帐子希望在夏天时,鸡能躲避太阳的烘烤,在冬天时,使它们能够躲避寒冷的风。还有一个鸡窝是爷爷做的,里面铺满了稻草,还有一些棉花,在这样一个舒适、美好的环境下,鸡一定喜欢这舒适的地方。
最令我喜欢的便是鱼塘了,爷爷的鱼塘可大了,下面我来说说吧。
爷爷有两个鱼塘,一个在上面,一个在下面,上面的是用玻璃做的,里面有一条条可爱的金鱼。红的、黄的、白的都有,它们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家。
下面的鱼塘简直太大了,分三个水区,第一个水区在最右边,旁边有一个假山,在左边你会发现有一个正方形的洞,那是因为爷爷怕水塘里的水太满了,如果挖一个洞,水有水平线,多出来的水就会流到第二个水区,同样也会流到第三个水区最令人惊奇的是,这些水都是天然水,爷爷在院子上面放了许多玻璃,如果下雨,玻璃上的水就会留到水池里了!
你们说,爷爷的院子美不美丽?